2006/2/14

今天,週遭圍繞著一股微妙的氣息。有人神神秘秘,時而若有所思;有人坐立難安,患得患失;情人節讓大家的心情變得蠢蠢欲動了起來。

 

通常初相識的朋友知道了我的星座,總是打量驚呼著 " 哇!好浪漫的星座!" 經過一段時日的熟稔,慢慢會改了口 " 你真的不太像呢!我總只是微笑地聳肩。我想我應該是一個浪漫的人,對於過生活的想法與態度有種溫柔的期待。兩個人能維持心靈相通,不單純是熟悉後的下意識反應;能悠閒地牽著手散步,能安靜地彼此聆聽分享,能一同深刻體會感受當下的任何時光。生活瑣碎卻踏實又浪漫。

 

 

祝福我的朋友們在這個節日裡能感受到溫馨滿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