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4

一月中我收到一封簡訊,某位摯友在她結婚紀念日當天特地捎來的祝福。內容大意是,在這個對她有意義的日子裡,特地為我許下一個小願望,希望我能永遠快樂,自在生活也是種幸福。收到這份祝賀的當下,除了滿心溫暖之外,過去相處的日子也突然浮現在腦海。

 

那時一群人同時進公司接受教育訓練,一起吃飯一起吵鬧,雖然後來各自有各自的發展,但仍能相互維繫著那份關心。還記得當時連續每到跨年時分,我總會偷偷許個心願,希望她能找到一個好對象。後來不知是我真誠的期盼,還是朋友的誠意直達天廳,找到一位非常優秀的另一半,兩個人過著簡單幸福的日子。她結婚那天,我有說不出的感動,一個獨立又有想法的女生,決定要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組成一個家庭,真是好替她高興!

 

其實,不管是一個人,或是與愛人家人一起生活,只要能夠自在的相處,身心處於舒適的狀態,家的感覺就會油然而生。自在生活並不是以自己的標準去要求他人或委曲自己,而是在彼此樂意接受的想法中取得一種和諧,這種氣氛自然會讓人產生歸屬感,無論何時何地都皆能怡然自得。

 

謝謝妳的祝福,即便是一個人,我仍努力著,自在愜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