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棕櫚樹渡假村 Golden Palm Tree Sea Villas & SPA 

六月份入住的時候,棕櫚樹渡假村應該是試賣階段,因為有些房間還在施工,其他包含商店及瑜珈會館等也都還未完工。整個渡假村從空中俯瞰就是一棵棕櫚樹的形狀,樹木主幹是主要通道,連接了Lobby 跟餐廳。主幹的兩側是房間,而主幹的終點有吧台餐廳跟泳池。

PC_28.jpg 

 泳池跟休息亭

PC_26.jpg 

 懶得走路的可以搭球車,往來餐廳跟Lobby,隨招隨停。

PC_21.jpg 

迎賓大廳的一角有很夢幻的發呆亭

PC_22.jpg 

而各樹枝幹分枝出去就是房間,傳說中的海上屋Villa

PC_29.jpg 

這次房間的安排不甚理想,是大夥一致認為需要改進的地方。看起來應該是兩人一室的獨立Villa,沒想到變成是四個人一間,活動空間變的小小的,因為屋頂是木屋造型所以無法完全隔間,任何聲音都會在兩個房間裡面回蕩,沒有任何隱私可言,對夫妻或情侶來說,真是件麻煩的事,我想是當地旅行社安排的問題。

這是進門處,左右兩邊變成兩間房,入住四個人

PC_49.jpg 

共用的起居室,電視不太能看,冰箱裡的食物都可以吃,免費。

PC_50.jpg 

 

房間一邊是一張大床,一邊是兩張單人床。一張大床的有浴缸跟吹風機,而兩張單人床的只有淋浴,以及跟隔壁借吹風機。廁所內如果一開窗就會被外頭看到,關起來又不通風,這樣的安排實在不理想;總之我認為當時設計應該是兩人一室才對,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四個人一間。

PC_51.jpg 

房間都有小陽台,放眼望去全是海上屋。

PC_48.jpg 

大家回程的意見卡都寫上了房間分配的問題,如果能改進這點的安排,加上飯店施工日趨完善,相信會成為馬來西亞熱門渡假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