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振奮人心的標題,沒錯,我贏了!贏什麼呢?坐公車啦!

不管我排得有多前面,只要車子一靠站,無論是叔叔伯伯阿姨還是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能從你無法察覺的四面八方冒出來,等我意識到已經便成倒數幾個上車的人了。
不由得又要讚揚一下中國功夫無所不在。

慢點上車當然是有影響的,沒有座位就表示我得站上一個鐘頭的路程,跟大家擠在一起,那種五味雜陳的味道...下車再走上二十分鐘才能到公司,很累人的!

 

慢慢觀察了幾天,我也有了進步。
計算車子準備靠站的角度,千萬不要害怕車子會不會撞到你;等車子切到路邊停妥,抱著理所當然但不能有損形象的方式卡位(這是我的堅持),切記動作要敏捷;終於,我第一個上車。
哈...哈...坐上車忍不住帶著一絲微笑,我 贏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