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雷聲,不一會兒便下起大雨,原本要出門散步的計劃,也因為這場午後雷雨給耽擱了一陣;過沒多久,窗外透進一絲絲陽光,我挑了把花傘出門。

天空飄著細雨,我撐起花傘,陽光一同灑落傘上,我沐浴在陽光的溫暖下。前陣子的心情總是難過消沈,像陰雨綿綿不絕,走在路上我用心感受傘下的溫暖陽光,告訴自己要從心開始,重新出發。

數字公司的同事,你們總是給我很大的信心,還熱心地幫我尋找機會。自從大家陸續離開各自忙碌,在MSN上相遇機會也少了,那天恰巧有機會聊起天,還真懷念當時大家一起辦公笑鬧的種種。
謝謝小龜、安豬及林公,貼心的食神團。特別謝謝小龜,知道我爸爸的情況,不忘叮嚀我許多要注意的事項。

還有K阿舅,用生日願望祝福我要快樂向前看,真的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保持樂觀堅毅的心去看待生命裡的每個轉折。

我想像現在是個逗點,喘口氣,我會繼續努力寫出美麗的章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