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同事問我,晚上有什麼節目?隔了不久,遇見另一個同事好奇地問,打算去哪兒?然後,電腦螢幕上還閃著別同事的訊息,有什麼浪漫的計劃?接連著是一連串地教戰手則:多參加活動別老是待在家、我介紹朋友給你,而最後結論大多是,你一定眼光太高,別這麼挑。

對於這些關心那些好奇,我誠心致謝回應。因為逃離了幾場失敗的戀愛,所以我一個人;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做著跟大家一樣的事,一樣開心大笑悲傷流淚。承認偶有孤單,但我慶幸擁有獨處的能力;因為單身,我得到更多體貼的祝福,相當溫暖、何其有幸!

親愛的朋友,我無法得知未來命運,但我確信我仍擁有愛人的能力。不致引頸期盼,但未曾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