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18

每每想起高中時期的我們,嘴角總會不禁顯現一抺微笑。我們是班上"最大的小團體",但大夥兒也常有各自的意見。原因是組織人數過多,其他的小團體挺多三四人,我們卻有十三個好姐妹,當時如果班上有事情要表決,只要投票隨便就能過半數。除了人數多,我們這群姐妹多數有著偏中高的身形,下了課一群人浩浩盪盪的走,那時有人戲稱我們像是"湘北籃球隊",應該可以想像幾分吧!

 

平時上課總是喜歡對各科老師品頭論足,看似愛玩的我們遇到考試時也會相互惡補,只不過在麥當勞K書的同時總會不小心玩起"虎克船長"的遊戲。練儀隊成了我們每天最認真執行的事情,遇到重大的表演,在課堂上偶會看到有同學拿著筆桿,偷偷地熟記槍法;密集的練習雖然讓身上時常傷痕纍纍,卻是我們最與眾不同的回憶。

 

 

時光流轉,這樣的情感不曾再有過,和姐妹們一同聊起當時的情景,大家總是一言一語,捧腹大笑到不行。雖然有些人逐漸陌生,有些人失去聯繫,但永遠是心裡不可取代的回憶。

 

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