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8

熱戀中的男女,總是迫不急待地證明自己的愛。做些感動的事,看見對方臉上驚喜的神情;穿著一樣的服裝,高調證明兩個人與眾不同的關係;留些印記在身上,髮膚之痛與強烈炙熱的愛相比,真是微乎其微!

 

只是戀情退燒後,瑣碎生活裡,開始期待對方能替你做些感動的事;走在路上希望能吸引其他人的目光,證明自己的魅力不減;爭吵過後,看見自己身上的印記,總是覺犧牲很大。

 

沉浸在熱烈的情感中,用雀躍歡喜的心擁抱愛情,總是散發一種莫名的光采,明亮又動人。戀人們啊!盡情享受這股熱情,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但是請記得,日子總會慢慢歸於平淡,能夠一起感受生活更加珍貴。生活中摻雜了許多喜怒哀樂,相互聆聽,分享彼此點滴,從簡單之中會發現許多屬於兩人雋永綿密的幸福與樂趣。愛不會因為平淡而消退,卻會因為理所當然而被忽略,漸漸無法取得平衡而產生懷疑與怨懟。

 

請細心澆溉你們的愛情,別讓它只是曇花一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