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5

朋友告訴我一段深摯的愛戀。

 

一對互有好感的男女,在年少懵懂與陰錯陽差之下,總是不斷與緣份擦身而過,雖然如此,彼此卻從未減少過心裡的依賴。直到有一天,男孩打電話給女孩,從女孩口中得知即將成婚的消息,雖然萬般錯愕,心中的期待卻也仍沒有勇氣告白。就這樣,雙方各自嫁娶。

 

雖然如此,彼此的關心不曾間斷,將對方放在心中的一個安全的位置,熟悉又有界限。有時只是交換一個眼神,就能了解心中的想法,卻也有默契的謹守本份。男孩跟我說,這是一段至深的情感,將永遠存放在他的心中,一段永恆的眷戀。不完美中的完美。

 

多麼堅定而深摯!從朋友口中說出一段又一段的小故事,而我卻能真實的感受到那份感情。生命中,感情總是來了又去,有多少人可以如此幸運遇到一段熱切盼望的情感?又有多少人能夠即時緊緊的握在手中?握緊了,請小心呵護,不要輕易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