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4

昨晚作了一個惡夢。

在夢裡我不斷奔跑躲藏,想要掙脫某種束縛,極不安穩;突然間,手機的簡訊聲響起,讓我擺脫了這個壓抑又焦慮的惡夢,醒來才發現我竟已滿身大汗。

 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的大蜘蛛事件。有天房裡莫名奇妙出現了一隻大蜘蛛,腳又粗又長,著實嚇了我一大跳!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實在很害怕那隻會行走的大昆蟲,即使突然間消失,我也會幻想著下一秒它出現在房裡的某角落;深夜裡,心慌意亂下,決定打給當時的他求救。

" 對不起,我知道你在忙,可是房裡有隻大蜘蛛,你可以來幫我嗎... " 一個小時過後,他來了,到房裡東找西看,之後說 " 我找不到在哪裡,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搖搖頭。" 我趕來了,你要不要告訴我到底要我做些什麼?" 他有點氣急的說。我看著他的臉,默默的搖搖頭。比蜘蛛更大的恐懼在我心裡壟罩,我感覺我打擾了他的行程,只為了一隻在某處藏匿的昆蟲。其實,即使找不到蜘蛛,只要有個安心的人可以陪伴就夠了,當下我深刻的體認,這是一個強烈的訊息。果然終究還是走到了終點。

昨天夜裡的簡訊,讓我脫離了可怕的夢境,竟也讓我有著陪伴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