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茶:

 那天你得知了這個令人氣憤的消息,他居然就結了婚,還生了個孩子。當聽到的那一刻,你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真是氣!」是啊,回想當初為了分離的苦痛而失眠的你,總是不斷問自己為什麼,臉上心裡都是淚。愛,得不到同等的回應,於是最後只能放棄。

那個曾經相愛過的人,當我們已經默默收在心底最下層角落,一切雲淡風輕時,而今發現當時可能的背叛。比對那些堅持與體諒,突然替自己感到不值,原來,自己的痛苦可能是對方的解脫。

 然而,這些過程都只是猜測,事實上是,經過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現在的你懂得享受生活,瑜珈熱舞、精油和美酒,也許偶爾需要品嚐寂寞,但是心靈自由。因為有了孤單寂寞,我們變成了更加堅強的人;我們追求愛情,也明白真愛難尋,我們羨慕別人的幸福,卻也享受著單身的自由。

 阿茶,你知道的,當時我們只能默默關心,等你自己走過那場暴雨,但是現在,至少可以陪你罵出心裡的悶;許多事不同於我們的想像,於是人生精采。也許過去不夠圓滿,但是我們可以用自信從容的姿態,面對無限可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