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既定行程都走完了,在飯店內用過早餐後,才十點多,我們就得上車趕著去吃午餐。沒辦法,要配合交通時間以及飛機Check in時間,只得這麼安排。

滿滿一桌紅糟雞風味餐,口味不錯,大夥淺嚐即止,實在吃不下,能再晚一些時間就好了。

PC_56.jpg 

這次旅遊品質整體而言還不錯,大夥同行也很隨和有趣,是趟愉快的旅程。發現在馬來西亞大多的景點語言都還算可以通,下回也許可以考慮自由行。

穿著新的戰利品,準備回台北囉!拼不夠的還可以機場逛逛免稅品,需要Body Shop產品的別忘了在這裡補貨。

PC_57.jpg 

[關於匯兌]

台灣可以兌換馬幣的銀行不多,這次還特別跑到台灣銀行少數指定分行才能兌換,結果匯率居然比跟當地導遊換的還高。建議跟團的話可以直接跟當地導遊換就好,用多少換多少,多的還可以跟道遊再換回台幣,約定成俗RM1約等於NT$10。

[關於小費]

房間小費RM 2,行李小費每件RM2,但在棕櫚樹渡假村沒有收房間小費。

領隊小費 NT$100/日,導遊+司機小費NT$100/日

司機最後會在車上賣些鑰匙圈雙子星塔造型的開瓶器、水果叉等等的紀念品,賺點生活費,依個人意願自由選擇購買。

[電壓]

當地電壓220V,插頭跟台灣大不同,記得帶轉換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