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沒有任何的制式行程,在渡假村裡有各式活動,可以自由參加。人多可以打打沙灘排球、足球,也有獨木舟、風帆,或者在泳池裡做水上健身,都有教練指導。一早大夥用完早餐走到沙灘,沒想到被告知目前海水水位太低,必須等到水漲一些時才能進行水上活動這是來這裡渡假心情要隨緣的地方。

PC_56.jpg 

PC_57.jpg 

於是乎我們在沙灘上玩起法國非常風行的丟球遊戲,居然打贏所有對手,對手可是教練,是法國女孩兒呢!為國爭光啦!

PC_58.jpg 

接著參加了騎腳踏車遊村的活動,由當地人帶著往村外騎一圈,可以自由選擇時間長短,看看熱帶植物。天氣實在很熱,還好有提供礦泉水。

PC_60.jpg 

繞了一圈回來剛好是午餐時間,一定要豪邁點個啤酒;之後就不知不覺在泳池畔打了盹…舒服極了。

PC_62.jpg 

這一天大家各自活動,有位團員居然就睡了一整天,而我就在泳池裡泡。游泳池跟海,看起來就像連在一起。

PC_66.jpg 

晚上在泳池畔一樣有安排表演活動,而且還有 Live 演唱,氣氛十足。這次主題是找情侶一起互動遊戲,第一天被抓上台的團員又被大家拱找上去了,完全看不出來是誰吧!

感覺好像被綁架,歹徒正在勒索

PC_64.jpg 

活動結束後,可以留在餐廳吧台開懷暢飲喝酒聊天;游泳池裡點上一點一點的小燈,像水裡的小星星。

PC_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