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渡假啊。

因為工作職場上的一些是非因素,很想要透透氣,好好地休個假。在時間安排及價格的衡量之下,參加了x富旅遊-馬來西亞棕櫚島SPA五日旅遊團。

很久沒有跟團旅遊了,我一向偏好自由行,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規劃地點以及停留時間,也喜歡旅途中的一些意外驚喜。但是實在太想休假,也沒有時間規劃行程的狀況下,團體旅遊其實是個方便的選擇。況且,看到「五星棕櫚島SPA五日-海上尊爵VILLA」這個名稱,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海上屋耶,那就出發吧!

時間:2010/6

扺達吉隆坡,領隊Maggie(聽說是馬來西亞第一美女導遊)沿途說明了太子城行政中心的各個建築物,而第一個下車的景點是「粉紅清真寺」,是回教很神聖的殿堂。

在粉紅清真寺裡女生需要換上藍色小精靈長袍,這可是特別為了觀光客而準備,這次旅行中我們看到的回教女性都是從頭包到腳,只露出一雙深遂的大眼睛,對我們而言,只有一個熱字可以形容

 PC_07.jpg 

看,多神秘啊!像不像什麼神秘組織的成員

PC_08.jpg 

中心殿堂已經不開放遊客進入,因為遊客又多又吵,不管你信仰如何請記得保持安靜的欣賞。

 

 PC_11.jpg

回教徒的膜拜,還真多規矩呢!

 PC_12.jpg

粉紅清真寺旁邊有電扶梯通到地下街,右轉後有幾間店舖賣些簡單的食物。大家中午是吃飛機上的餐點,也差不多餓了,這是Maggie推薦的奶茶跟咖哩炒麵,大部分都是現作的所以要稍微等待,但很好吃哦!尤其是吃完重口味的咖哩炒麵喝一口奶茶真是絕配。

 PC_14.jpg 

路上可以看到許多行政中心,聽導遊說馬來西亞花了不少預算興建,每個國家的政治人物都一樣,有新的人執政就有不同的施政重點,當然也是考量到國祚風水。

PC_05.jpg 

 稍稍填過肚子,就準備前往期待中的黃金棕櫚樹海上渡假村。導遊特別在路上的7-11停留了一下,大家各自買些水、零食及牙膏牙刷,因為在馬來西亞當地有些飯店是不提供牙膏牙刷的,聽說是為了環保。

 到囉!先經過渡假村專屬的海灘

PC_15.jpg 

 門口一定要列隊歡迎一下這是飯店熱烈歡迎到訪遊客的開場白

PC_16.jpg 

 很漂亮的渡假飯店,大廳中有超大的貝殼風鈴,海風一吹,是夏天的聲音。

PC_18.jpg 

 服務人員歡迎我們的到訪,這些人就像是Club Med裡的GO一樣,各式活動及表演全都一手包辦。

PC_17.jpg 

迎賓飲料跟點心少不了,渡假村請我們享用的是火龍果汁。順道一提,這裡的火龍果很好吃,覺得比打成汁來的好。

 PC_19.jpg

房間及飯店設備的部份,下一篇再好好介紹。時間是已經是傍晚時分,信步走到了剛才經過的那片海灘,美麗的夕陽正等著我。

PC_34.jpg 

很美的夕陽沙灘

PC_36.jpg 

晚餐吃什麼呢?這麼熱居然吃火鍋啊~但這裡很棒的一點是,飲料是無限暢飲(聽說是這團的賣點)的哦!不論是果汁還是啤酒或紅白酒或是椰子汁,通通喝通海啦!

PC_39.jpg 

點椰子汁是直接來一顆,裡面還有果肉呢!非常好喝!在渡假村的這一兩天,啤酒及椰子汁隨時開懷暢飲。

PC_42.jpg 

飯後在渡假村的禮堂裡安排了表演秀,據說這個有冷氣的大禮堂才剛蓋好,我們是第一批使用的貴賓;我們被安排坐在第一排,是唯一可以免費喝飲料的團體。 

團員被抓上台表演,很有趣,看的出這個渡假村想朝著Club Med方式在經營。

PC_43.jpg 

表演結束最後不能免俗來個團體舞

PC_45.jpg 

工作人員很努力,一定要不吝給掌聲哦!但坦白說,表演上我們都覺得有再精緻的進步空間。經過一整天的舟車勞頓,是該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