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台北鬧區,一群年輕學生正值曖昧年齡,男生一圈女生一圈,中間隔了幾部摩托車;女生手中拿著挑選中的鑰匙,嘰嘰喳喳地討論著,男生們免不了裝點酷,偷偷瞄著抽中自己車子的女生模樣,像對獎一般。

 

心裡忍不住地笑,那段青澀歲月啊~

 

我不怎麼愛參加聯誼活動,總覺得十分彆扭;但就是那麼不湊巧,當時被選為負責班上公關活動的幹部,每場活動都得參加。

 

還記得有次出遊,當時有個男生姓馬,硬要大家叫他小馬哥,活動都由他主導,帶大家玩著不起勁的遊戲,結果是當天很快地鳥獸散。

 

後來,我常會收到那位小馬哥留下的訊息要我回電。剛開始是抱怨活動草草結束,幾次之後同學提醒我,那位小馬哥,原來是喜歡有人打去宿舍,讓別人高喊有女生來電的感覺。

 

真差勁,以後我再也不回電話了

 

沒想到,某天他居然跑到學校來找我興師問罪,說我不理人,態度很差沒禮貌。我嚇到了,最後還是我們老師出來「關心問候」,才告一段落。

 

已經想不起那位小馬哥的樣貌,依稀記得是滿臉青春,而那個很難玩的團康遊戲,居然,還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