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隨著07:15的鬧鐘響起,開始一連串的出門準備;然後大跨步快走到捷運站(因為太愛賴床,自以為是的用快走來cover賴床時間),經過約莫一個鐘頭的交通時間後,就開始一整天的工作。等到再次回到家裡附近時,通常已經八點多,隨便打發過晚餐,替我的盆栽澆水,有時需要掃地拖地,有時需要洗衣曬衣,最後再把自己弄乾淨,躺在床上,放空轉著搖控器,然後休息。

假日睡到接近中午,偶爾出門聚會,或是整天待在家,煮杯咖啡,打開電視配上零食,懶著賴著,就這麼過一天。

這就是我的宅女生活。

宅女有些小願望,最根本的身體健康是一定要,可以自然地就把該瘦的地方瘦下來,依舊吃吃喝喝,再也不發胖;可以充分享有經濟自由,想要大肆血拼時無後顧之憂;可以一年兩次出國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做SPA;業績長紅免煩惱,工作順利成就感少不了。還有還有,如果上天有安排一個人跟我手牽手,就請讓我清楚明瞭,不要太為難我。

以上,希望不會太難,可以通通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