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有點水土不服。跟著當地人買來的口味總是又鹹又油又甜,吃了幾口忍不住就放棄,乾脆到便利商店隨便打發一餐,路邊賣的食物還不敢隨便買,一個人要上館子又麻煩;晚上因為交通時間回到家時間已經晚了,也沒什麼時間自己弄晚餐;其實多花點錢在餐廳吃飯是比較方便,但是消費跟台北有得比的,我一心想過著當地人的生活方式,結果...唉!來到上海,怎麼總是在餓肚子呢。

在上海的第一個周末,我按著在台灣買的旅遊書找到了一間按摩店,舒適的環境與氣氛讓我感受到放鬆與享受,也是這周以來第一回感到放鬆。


周日跟同學及她男友約了在港匯碰面,人多終於能上館子叫點菜了。哈!這餐可是吃得飽飽,開心吶!
然後又是一次舒服的按摩享受,我想這是在這裡最好的休閒活動了。
晚上再跟著到同學家吃飯,不油也不鹹,是正港的台灣口味,還順道帶了個便當,明天中餐有著落了!YA~我要出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