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傍晚,食神團終於再度聚首。明明大家離的並不遠,見面總是那麼難,自己也心虛地放過大家幾回鴿子,這回提醒自己留下聚會證明,以資紀念。
於是乎很有心的帶了一直覺得不太好用的相機,結果電池沒電,勉勉強強拍了幾張照片。


感情很好的食神團四人組,終於又再次聚會!



紀錄一下大家現況。

[安豬] 
>> 減肥中。已成功減下七公斤,由破百下降至九十幾公斤,今日立志要瘦到80kg,但隨即又補上一句:"慢慢來啦!" 感覺意志並不堅定,聽聽就好。
>> 工作努力,準備升官。加油加油!
>> 依然單身,不是沒人喜歡他哦,只是他喜歡的人剛好喜歡了別人。

[林公] 
>> 剛結束單身生活,老婆是大美女,蜜月旅行去了德國跟瑞士,真令人羨慕啊!小孩還不急著生,先好好享受兩人世界的生活。今天拿到旅遊紀念品,是一個徽章造型的鑰匙圈,真好吶~
>> 工作狀況到是很少聽他提起,應該很平穩,也是很努力的一步一腳印。
>> 嘴巴還是很壞,但是其實是個心地好、也很關心食神團的每個人。

[小龜] 
>> 煩雜的事情很多,但抗壓性很好,希望能順利解決家裡的問題。
>> 工作順遂,但是會一直碎念公司很多白目人煩她。白目人請注意,不要隨便惹到她,要知道有些動物咬了人,是要等打雷才會鬆口的。
>> 感情細水長流,另一半是好人,希望有天能修得正果,祝福你們!

食神團很久沒有發揮實力了,有機會大家相約再展現一下吧。

朋友老 感情好 常笑笑 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