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尋常周日午後,我和好友坐在餐廳裡大啖道地的德式料理,聊著彼此工作與生活。
"我真的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好開心哦..." 我放下餐具,靠在椅背上對著朋友們說。
大夥兒不覺笑了起來。

拜職務異動所賜,得以重新調整作息,有時間安排參與朋友的聚會;忙碌了好一陣子,擁有一個悠閒的下午讓我開心不已。時間不再總被工作填得滿滿滿,我停下腳步,思索著新的工作範疇調整方向及心態,希望自己能本著初衷,用熱情對待新的挑戰。

接二連三的聚會,用美味食物和著美好的心情,聯繫久未謀面的朋友,重新體會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